beautsoft

美软,发现软件之美!

不止有UC,不止有QQ,这些手机浏览器总有一款让你一见倾心、欲罢不能

手机浏览器也是我们实现优雅网络生活必不可少的工具,除开为人熟知的UC、QQ、搜狗、360,下面这些手机浏览器看似名不见经传,却各有所长,别具洞天!

Top1、Via浏览器


这是一款大小只有294.6KB的浏览器,但它绝不是在系统浏览器的基础上加个壳那么简单,离线页面、网页截图、查看源码、页内搜索、书签同步,应有尽有。可谓是麻雀虽小,五脏俱全。



Top2:夸克浏览器




这是一款同样出自UC的手机浏览器,但却远远没有UC浏览器那样的冗杂多余,可以简单理解为UC浏览器的精简版,启动以及加载速度还有待提升,和原版UC浏览器一样,视频播放功能十分强大,支持全屏,缓存



Top3、星尘浏览器



这是由大名鼎鼎的世界之窗团队凤凰工作室出品的浏览器,最初的初衷是适配其主打产品AndroidX86凤凰OS,同样界面简洁,反应迅捷,操作便捷



Top4:X浏览器



同样是一款小众浏览器,但其操作便捷,功能强大,获得不少用户青睐



Top5:神奇浏览器




该浏览器原名福利浏览器,界面炫酷,功能强大。有着炫酷的主页和多彩的主题。



Top6:盖特浏览器



英文名get,同时有安卓和苹果版本。该浏览器界面清爽,操作便捷的同时主打集成搜索。


喜欢就赶紧到各大应用市场下载试用吧!

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